15 - 16 December 2023 深圳考察團

Dec 15, 2023

本會與深港澳女董事聯盟、深圳市女財經工作者協會、香港女會計師協會及澳門女會計師協會於12月15至16日特別安排《深圳考察團》。

深港澳女董事聯盟主席梁高美懿女士和會員一同參與 。

考察活動於12月15日及16日參觀深圳領頭尖端企業及了解深圳最新發展,及與深港澳女董事聯盟會面。住宿安排入住紫荊山莊。兩天活動行程豐富非常難得。

考察调研企業包括 :

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

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

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

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

Feiola时尚文化交流中心

入住深圳紫荊山莊 和 參觀甘坑古鎮等

紫荊山莊樓群以嶺南風格為主調,按照中國民居 “依山而建 逐水而居” 的人文地理模式,融入生態、水體、園林等多重因素。將嶺南文化和現代建築風格結合,打造出山莊最本質的特徵---崇尚自然。倚窗眺望,山莊的青山綠水盡收眼底。紫荊山莊不開放對外訂房。

甘坑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客家古村落,为“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”之一。 甘坑古镇曾是客家人聚居地,古建众多,房连巷通。有历经120余年沧桑的南香楼;有建于雍正年间的状元府;有徽派风情建筑群凤凰谷;还有炮楼、碉楼、吊脚楼等建筑融于山水之中,与百年的客家排屋形成了独特的客家文化载体。 甘坑古镇是了解深圳原住民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。

歡迎觀看以下報導 :

發揮“她”力量 深港澳女董事組團訪深圳龍頭企業

香港新聞網報導

女財協微信報導

深港澳女董事聯盟微信號

💕特別鳴謝女師會及內地事務委員會會員梁芷甄贊助陳皮禮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