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y 2020 – Health Webinar : 有「營」∙ 保健 ∙ 理想的我

May 25, 2020

抗疫期間,在家時間長了,是否有體重上升?

是否一直想管理一下自己的體重,但沒有什麼頭緒?

是否曾經或正在進行體重管理,但效果未如理想?

如果你正面對以上的情況,我們誠意邀請大家參加我們的講座:

日期: 2020年5月25日(星期一)

時間:下午12:30至1:30

形式:Zoom 網上直播

費用:全免(會員優先)

講者蘇先生 (Mr Ken So) 為營養生Negimen 創辦人,中藥師同時是營養師,結合中醫藥及營養學理論,已成功幫助很多人回復理想的身段。重點是令到身體吸收所需營養,保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,達到保健功效,從而令到外觀/體重得以改善,成功做到「因內在美,所以外在美」。

講座大綱:

(1)        體重管理的原理及挑戰

(2)        體重管理 / 有「營」保健的迷思,謬誤及實用小貼士(特別針對我們會計師的工作性質)

(3)        影響體重管理的其他因素,例如荷爾蒙水平

講者簡介:

Mr Ken So

營養生Negimen - 香港首間營養茶療中心的創辦人

明妍堂中醫診所創辦人

創立「數據茶療系統」結合營養飲食,臨床應用於脂肪肝,三高,體重管理等,提供現代化健康體驗。

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公共衛生三級營養師,並且是香港中醫藥師協會(HKCMPA)會員。

名額有限,請大家盡快按此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