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-22 July 2018 大灣區探討系列 - 深圳前海佛山南沙考察團

Jul 22, 2018

大灣區探討系列 - 深圳前海佛山南沙考察團

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》為大灣區的未來發展勾劃出藍圖。香港將按十三五規劃,為區內提供金融、航運、貿易及專業服務,而大灣區亦將有助香港經濟多元化發展,特別是在創新科技和創意產業方面。有見及此,本會在去年已展開了大灣區探討系列,讓會員更能掌握香港在這方面的未來動向。

這次考察團的行程是經過了精心設計,希望能在造訪不同的創新科技產業的同時,也可加深了解國家對香港的期望。在認識深圳在大灣區的發展時,從中探討香港會計業可擔當的重要角色。此外,今次特別安排了參觀及暢遊歡樂海岸,讓團員在學習的同時享受遊樂輕鬆的時間。

 

日期/時間:

 

72122 (星期六及星期日兩天)

 

行程包括:

 

造訪創新科技企業

參觀歡樂海岸

住宿紫荊山莊

* 更多其他精彩活動 ...

 

每位團費:

 

 

雙人房: 每位港幣500

單人房: 每位港幣700

(已包括酒店、車費、綜合旅遊保險及膳食;除了第二天中午因要充分利用自由觀光時間,團員請各自安排午膳)

 

CPD時數:

 

不少於8小時 (稍後確認)

 

語言:

 

廣東話及普通話

此次行程之交通安排由新華旅行社承辦。

有興趣參加者請在此連結網上報名。因人數所限,是次行程以AWAHK會員及AWAHK認可之會計師公會已報考專業資格的學生優先參加。 

請在支票背後寫上參加者的名字,然後儘快送交至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4-378樓。支票抬頭請寫 "AWAHK"

如欲查詢,請電郵至 info@awahk.hk,或致電香港女會計師協會行政經理 Sam Chak 電話 (852) 3171 7806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