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賀會員 Fion Lai, Portia Wong, Rowena Yue & Yale Leung 的努力和奮鬥為香港帶來無比的光榮和榮譽

Aug 15, 2023

熱烈恭賀以下香港女會計協會會員:

🏅Ms Fion Lai Tin Yin

🏅Ms Portia Wong Mui Kwai

🏅Ms Rowena Yue Chee Wan

🏅Mr Yale Leung Kwok Keung

在泰國舉辦的第16屆世界龍舟錦標賽中,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,展現實力和勇氣;獲得2金、1銀、6銅獎牌之隹績,他們的努力和奮鬥為香港帶來無比的光榮和榮譽。

這些獎牌不僅代表著幾位及香港代表隊在比賽中的優異表現,更象徵著他們的團隊合作、毅力和奮鬥精神。在激烈的比賽中展現了卓越的技巧和無與倫比的體力,為香港贏得了無數的掌聲和讚譽。

香港女會計師協會向所有獲獎的會員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!感謝你們在比賽中的拼搏和付出,是我們的驕傲。

相信在未來的比賽中,幾位將再創佳績,繼續為香港爭光;並取得更大成就!

中國香港龍舟總會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64843624446/posts/708770837961031/?mibextid=cr9u03

支持中國香港運動員!